甚麼時候也是人生的開始


網絡剛流行的時候,我在用xanga,那時是中四,花樣年華的少時,人生好像很多事情在發生,拍拖、會考、喜歡的舞台劇、喜歡的航青、喜歡的大自然,也包括這條路。 西貢的萬宜,不知多少腳印留在這裡。很久了,一直說喜歡寫字的我竟然沒有再打blog了,好像是有了facebook開始,人就只看圖像,如今很想回來這個世界,一個打打字的世。雖然工作上已經是天天打字了!不過試問誰的工作間沒有電腦,沒有也有smart phone吧!

2012年開新的blog,也沒想太多,就開跟gmail有關的blogspot吧!希望有恆心一點,多寫一點,至少可以練習打字,而不是每天只在看別人的website別人的blog,至少希望自己為喜歡的多做一點事。就像做運動一樣,明明很喜歡,就老是找不到時間出來嗎?還是就像一般只說的人一樣,不曾為自己努力過。一直以為blog已經沒人寫,也以為blog還要我resize photo,還以為會斷線,那大概是我給自己的一點藉口,好叫我不再寫下去。好了,從前的都結束了,要來交功課的也好歹給我過了,拿到了畢業證書,別再為無聊的藉口慢下來。

2012年1月28日,本來約好的Dowman杯,因為我的氣管不好,結果參與不了,但我跟你的約定沒有改變,就去拍你跑步吧!真沒想過有這麼多人!好久沒見過香港北潭涌有那麼多…男人!是的,因為是香港警察部的跑步比賽,真的非常非常多男子漢!整個氣氛就是非常的正義感,其實應該就是非常的黑頭髮!很是有趣!沒想過人那麼多,大概是因為60周年的關係,大伙兒像新春團拜那樣聚在一起,感覺很好,幸好我有來!而且我最喜歡看見大家跑得像蘋果一樣有勁!那天的太陽很溫暖,我跟另一位攝影的師兄,走到第一水站的小水霸停下,在那看你們一一的跑回終點,真的好感動呀!連我對下星期的馬拉松也超期待啦!


朋友也說得對,為什麼我們做運動也要付錢,說我也是,不過我一次也沒有參加過,沒有在東區走廊走過!給我一次機會好嗎?反正一堆人一起在清晨跑步的機會真的沒幾次,不竟一起跑跟一個人去跑是不同的感覺,而且主辦單位也用了很多功夫邀請這麼多人一起來跑!所以大家也不要小氣了!各位要好好加油呀!別像半夜還沒睡。

最後,媽媽你一定要病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