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思去看世界


新年期間,跟師姐一起去花市幫媽媽買鮮花過年,其實我每年也很喜歡這個節目,一來本身很喜歡花,二來香港的花墟是僅有富特色的街道,範圍也不算少,而且鮮花好美好香!不買只看人也會變得開心!那天是年28 (今年沒有年30呀!)人非常非常的多!想不到遠遠已經有PTU在,是的是PTU不是Aux同事!很大陣將呀!今年最神奇是因為我哥也在花市開檔,哥哥去賣花這件事真的很有趣。

放假前,跟Lomography借了Diana Mini,非常的好,可以跟我去花墟了。曬出來的效果真的非常特別,好吸引呢!半格的照片,把36變成了72個可能,不過當你使用的是菲林,人也變得特別的小心,我最後拍不成72張,彼段的都是用全格,好想把它帶回家,但我實在有太多好玩的相機了。


這個鬆散熊是在維院花市買的,我跟師姐都很強呢!我們分別的在花市當更後再去年宵,那個時候已經蜃晨3時多了!今年的花市更真的對我太好了,我竟然負責廣播,不用出去抵冷(外面的師姐師兄不要打我!)這個也是我小時夢想之一,能夠跟大家說新年快樂,真的很酷!而且還幫大家找回走散的家人,也算是做了好事。(其實是職責啦!) 明明是龍年,帶回家的是小熊,小熊魅力超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