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38女人

 3月8日出生的 人,很是女人,水象星座雙魚座,徹底以情感先行,於現世當女人,真的不易。
女人身體好的一個來經一次,一次約5-7日,生理影響心理,就像生病一樣非常的不耐煩!我是四季經的朋友,大概是身體好得不得了,年終可以省下不少女性用品錢,「心情不好」的藉口,也不可以用一個月用上一次。不過,今年的仲冬末,真的異常的體現女人的「不耐煩」,我瘋狂的脾氣差!今天終於來了,反而如釋重負,近來一切的壞脾氣終於有個合理的來源,心安理得的同時,才反省一下近這兩個星期的尖酸核薄,難為你百般忍耐(就是睡個好覺!),女人可能真的中女的生理的痛及折磨沒有少時來得平淡,總是明顯地一步一步的埋身,非常可怕!已經一個星期瑜伽一次,如果能夠再更定時定候長跑、打Rugby,大概可以有所改善吧!

 對我來說最好最好的止痛藥就是書,逛書店、圖書館已經可以令我心平氣和,乖乖安靜(反正大家都很安靜!),所以喇,今天去了買書!還是很吸引的紐約環保家庭,你說的話如當頭棒喝,如今極之內疚!所以4月開始不外賣,只吃自己做的飯或堂吃!地球生病了,是因為我為了方便自己,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的由自己出發。

                   
                       今天28歲了,生理影響心理,還是隨時燥底、自閉,不過還是快樂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