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第1次看村上春樹的書,因為喜歡雜文,正如最喜歡看刀大的還是他的網誌文章,大概是因為我人太八卦,又或者是最好看的故事,不竟是故事,而人生一早就是我們命中注定的實在故事。那天你兩腳受了傷,我送你到一間中學考試,因此造就我可以在校園的石級和陽光、微風下看書,這個實在的故事,本來是不幸,卻令我感動。

現在說人生,感覺太老氣,不過這個星期再不用寫來抒發,我怕不只你一個說我脾氣不好。

一位跟我年齡相約的朋友過身了,另一位跟我年齡相約的朋友被刑事檢控。我、我們很久沒見了。想不到跟大家再見已經是在醫院,是ICU,我看見的你是靠儀器維持生命的人,人走了,我們連流眼淚也覺得多餘的時候,我為你哭了。是因為我們很久不見了、是因為我們不會再見、是因為你令太多人傷心難過。意外,一件很平常的意外竟然發生在身邊,「化學」大概就是這個意思,沒有驚天動地的情節,沒有時間給你想下一秒,就在酒精環抱之下,你離開了,我說是意外。甚麼在人世的更要珍惜...一切都像廢話。

覺得自己有用的時候,不是你為世界做了甚麼大事,而是你身邊的朋友為你做了甚麼事。打了2個電話,可能對事完全沒有影響,但朋友一定把話記在心中,感謝你們。很多次了我的成就都是朋友的幫忙,大概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所以朋友我願你沒事,但有事的時候一定要找我,至少分半點幸運給你。願你一切平安,只少因為你,下一年開始我們又多一個聚會的名義。

終於捱到星期5了,這星期很累人,你一生病我就脾氣不好,那有這麼不健康不幸的人!你也終於去上班一天,對不起,父母管得好,由少至大在山跑、幾天不睡、不洗澡、食泥、捱餓.....像野孩子,倒活得好好(除了跑不遠),所以我一直以為你是冷氣BB,在此我說對不起啦,我知你也不想生病,我知你也不想做冷氣BB,待你好點時,EQ、IQ、fitness上也要好好的鍛鍊!成為可以幫助別人的人。

今天下班終於去了Rugby習訓,人老了真的跑不了,我可不想以後也是這樣!!今天天氣很悶熱、很久很久沒有流汗至自己也覺得自己臭!竟然懷念惜日跟你們一起過的日子,再次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沒有成為冷氣BB,傷心時還是流汗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