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伴娘


1992年,我們的小學才成立,轉眼今年9月我的小姪兒雙囍將會成為我的師弟。1993年我轉校來到這裡讀3年級,同級的同學其實也是轉學生,不過他們是小二轉過來,小時對轉校沒有太大的感覺。只記得從前由將軍澳到砰石上學很是辛苦!媽媽每天跟我坐巴士,媽媽真的辛苦了你!

小學3年級我認識了你,其實完全忘記了小時的事,4年級我跟你不同班的,然後5、6年級我們又同班了,但為什麼我們不是一起做project的呢?我想不起了。你呢?你記得嗎?直至畢業之後,我們書信多了,當現在我還記得你家的電話號碼、地址,我記得你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已經好喜歡我,覺得我是乖孩子吧!其實我們住得很近,就在同一條村,不過就是不常見,我媽知道你要結婚也非常開心。我相信世界上的緣份,我跟你像上輩子寫好的故事,每一個重要的階段你都總會出現,如我一樣,我沒有去參加你的大學畢業典禮、你也一樣,但又如何?大概是我們都認為大學畢業沒那麼大不了。也許我曾錯過你許多重要時刻,而我不知道,但下個月,一生中有多少個做主角的美好日子?Cherry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所以英文名字也是一樣,當年只想到反正我們中學不同校,沒關係啦!很小學的玩兒), 一個我很喜歡的女人,其實我跟你的性格非常的不同,也沒有你要應付的負擔,更加沒有像Chris一樣的好老公,不過我有你。生活再辛苦,找你說說,大概你會跟我說更多古怪離奇事情。

Dear Cherry,

I love you, 天天幸福、天天快樂。下半生終於有個男人代替我好好愛妳!下個月我要做你伴娘,別讓我哭得太醜,現在先哭一次。

love,
Cherr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