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ahead!


今天,不知道那來的福氣,機緣巧合找到了the salt yard,要感謝facebook嗎?對不起我就是那些無恥又貪方便的人,在facebook偷看朋友喜歡的page,加多了,是誰先喜歡也忘記了,我記得the salt yard就是這麼一個我喜歡的page了,還是命中註定呢?我要跟你們於2012年1月4日談場話呢?

寫Blog寫得很懶的人就是我,也好,就只有我一個一看,這個問題成了新問題了,就是如果一個人不是要公開他的作品,那為什麼他要公開展覽他的作品呢?真的不知道。或者是有需要知道嗎?還是那是一種市場手法? 所以還是先別想了。
探訪the salt yard沒之前想過,它就是tao的開書studio,也沒想過當中的兩位是我國的中學同學。而且我們很大機會小時後已經遇上了,這點我最後也沒有證實。不過重點是今天學會--「別老是先想結果、期待」看來也挺無賴的說法,又像老生常談的事。Go ahead dont think too much! 是這樣嗎?我們何時要well plan? 人生呀!
1. 廿九幾歲人才知道自己有腦閉塞。
2. 廿九幾歲人才知道諗咁多做咩鬼?
3. 有關係咩?
原來口說問心無愧,行為先行,但最後還是以仁義道德、後果為藉口,想東想西,白白浪費美好光陰。然後自怨自憐在blog呻,方死人不知道,錯過時候可憐你。人就是這樣,所以我要打出來就是要讓自己不要錯過想到的事。又或者不要再用太多時候計算後果。
如果說從前生活比較好玩,可以試就試,可以做就做,是因為不怕錯,我想現在好應該跟自己這樣說吧,就是在一直堅信的價值觀下,好去做一直覺得要做的事。不一定要靠勇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