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相信的氣圍

房子、地方之所以有靈魂,是因為有物,物之所以有靈魂是因為人,生活、生活,就是一種動態,人不流動,物不觸及,靈魂活不了。一活一動之間,產生了「氣」,當氣聚在一起,就是「氣圍」,那是我對「旅行」的領悟。在C+ Roomshare Studio每天進出不同的人,物不動,人卻在不停的流動,門窗在打開關閉之間,交替了靈氣,川流不息,成就了氣圍,因著物的不變,同一樣氣圍的人對這物產生了共同的感興,也同時在流動之間增加了那物的氣圍,相互影響,最後有了所謂氣氛,在這一年C+自我過濾不適合的氣圍,留下相融的,成就了「性格」。我們今天之所以在螢幕前共同看同一篇文字就是因為我們共同擁有特定的氣質,物與物之間的氣圍最後也相互吸引,因此有了巷弄、區城,新北投的熱氣,帶給C+溫暖感,吸引了你,也同樣溫暖你的心,那就是我相信的氣圍。而「朋友」也都有一定的氣圍才成了朋友,那可叫作「能量」,彼此影響成為密友,在C+自我發出的正能量及溫暖感上升之時,就是只坐在豆豆靠墊、不趕時間,睡午覺,也能得到安慰感的原因。

Facebook Page: C+ Roomshare Studio
地址︰台北新北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