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在台灣] 行李超重,上機﹒登陸台灣之前 Boreas 60L Lost Coast


《上機﹒登陸》

單是成功登機,已經足以寫兩版感謝文。

先感謝實體上照顧的Norman@Trails Sport+、Kelvin@Round The World先生送我Boreas 60L Lost Coast背包,對於以最輕的隨身行李上飛機這事,我是近乎沈迷的研究,而致勝之道不是我能背上多少公斤,而是如何包裝隨身行李,選擇甚麼放行李,甚麼放進背包只是第一關,如何放置扎實背包,由正面看上不失溫柔、纖細才是重點!(以下是真心用家文)Boreas用料夠輕身夠薄,Hill Step Mr. Roy推薦我用其他款式,如Trek 55、Buttermilk 55都是2015最新款式,但是它們都沒有上蓋,或是沒有前、側袋,這樣可能不夠「扎實」及方便我放單反、passpost等小物。

A.中袋先放
1.野餐墊
2.包裹後,長條裝的小紅兩人帳幕及天幕(包所有柱、內帳、釘、繩)放在中袋
3.包裹後,長扁形火楓小小桌
4.包裹後,長條形摺桌
5.小小gas爐
6.長條形無水水樽
後放
7.所有電器的充電包、包括小米14000X3
8. GoPro Hero4加配件
9.化妝包
10.Canon 6D + 50mm鏡頭,一定要用相機布包起來!

D.上蓋袋其實有前後兩拉鍊,大的放了兩本筆記本,小的放了筆。

C.左、右側腰分別是原裝Rain Cover(左)、救命潤唇膏、八達通、電話、包裝紙巾兩包、手帕。

D.前袋放Passport、幾包扁形的散裝掛耳咖啡、隨身食具。

E.左、右側袋不放東西。

**** 把背包的所有扣帶、拉緊!這樣60L背包,便看似45L了!45L是安全能上機的Size,有次我去日本就是背45L的包。

因為主要是長條直放的東西,因此包包拉緊之後,就成了一個筒狀。正面看上去背包都被我的身形擋住,而且也可以順利過了第一步︰X光機,第二步︰e通道,第三步︰狹小的機上通道,第四步︰放上行李箱並能關上門!

好了,說到最後,順利把我相信最少有15kg (因為我不能舉起把它掉上行李櫃,多謝好人男乘客。)的背包運上飛機,第一關其實是地勤小姐,而我中了六合彩的運氣,在沒有故意編更之下,讓我遇上Emily小姐在Business Class櫃位當值!我的行李箱也大約有22kg吧~~~ 雖然不是很過份的重,但如果每位乘客也是這樣,也是危險的。呀~~~ 總之遇上Emily,令我對旅程更有信心,覺得自己好幸運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