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在露營] Colour Camp Carnival 2014 CX3 年度回顧,I LOVE CAMPING AT TW

SEE U AT CX3 2015!
Colour Camp Carnival 2014
全台灣最大露營友達年度祭

去年,能參與假如台灣苗栗老官道的2014年度CX3 (Colour Camp Carnival)大露營,共有150台自駕汽車,超過500人次一同參與兩天一夜(星期五的前夜祭趕不上)的wild camp,天公造美,相比2013年的刺骨寒風,2014年太陽拱照,把氣氛曬得更熱鬧,十分感謝GCT的所有營友的照顧及幫助!今年2015年10月在聚首之前,心思去年的回憶,很美好的下午,那也是房間小姐、毛毛小姐的第一次露營,很高興一年之後我們都勿忘初衷,在可行的範圍內,量力而為,跟著前輩,發展出80後的camping style。
忽然想介紹一下,台灣出品的剛好草剪防蚊水 NTD199/30g
已用了半年多,10次wild camp,不傷害環境的。

毛毛車長2014年第一次從台北駕車到苗栗老官道!全程很是安全!讚!

毛毛不只充當司機,更是我們的調酒大師,傳說今年會公諸同好,READY 新台幣啦!
台北到苗栗的中途站,7-11 ! 買冰買水去洗手間~
台灣大部分便利店也有洗手間的。
arrived!!!! 好多牌子擺攤,傳說今年有60攤搶報~




反核,永遠是我的終身目標。

小童軍又點少得紮作?

本來是圓形的地球,當渺少的人類站在土地之上,
大地頓時變得平坦,我們只是宇宙上的一根小營釘吧!

一切在台灣的wild camping,也因為認識了大象大、象美人,
我的生活才如此的美好,也因此我作為生活紀錄者,
我不但希望紀錄我的生活,也很想告知大家生活是有選擇的,
待人以誠、有禮,這個世界其實很可愛。謝謝你們,我在台灣的家人。
毛毛表演花式調酒,又一個傳說,CX3 2015有得現場欣賞,
不用像江蕙姐要炒黃牛,美女向前站吧。

房間第一次紮作,表示有趣!

十月的老官道,晚上還是冷的,因此入營朋友一定要帶禦寒衣物。
保暖的睡袋,日夜溫差大,多多注意!
我第一次來台灣WILD CAMPING就是在苗栗老官道。
很多人問,為什麼一直到訪相同的CAMPSITE,我說,我們不是要走馬看花。
我來是因為有我喜歡的朋友在,因為他們所以地方才變得溫暖有愛,
就像窩在家中,也能自在,一個人的旅行,我是可以的,但wild camping,
暫時,我想體驗的,是朋友間的生活智慧。在言談之間,跟他們分享我在香港的點滴。


special thanks: 台灣大豐、香港re:echo
詳文曾刊於︰《GO OUT》國際中文版vol.17
租車Tips: 和運租車 香港人租車請持有國際駕駛執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