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襌] 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中我是Manifestor顯示者,這類人只佔全球人口百分之八,我的能量場本質是封閉、反叛、攻擊、向外擴張。亞洲人類圖學院:「這種類型的人是天之驕子,生來就是要影響眾人,擴張自己的影響力。他們主要的任務是「發起」,當那個揭竿而起,石破天驚的第一人,凡事起頭難,顯示者卻能真切傳達出,若要如何,全憑自己的正面精神,至此之後,周圍的一切迅速隨之運轉,風生水起,生生不息。」說得那麼好,我也想自己三十一歲,有什麼「大事」做過?

再看我的通道(gate)在華人第一中文人類圖分析師Joyce Huang的網站得到我的人類圖及GATE的簡單分析:

16-48才華的通道〕從徒弟到大師的設計
經由反覆不停的練習、修正與學習,技藝最終將昇華為藝術,生命就是一段自學徒變成大師的過程。

44-26 投降的通道〕傳遞訊息的設計
天生擅長傳遞訊息、行銷產品或是理念,是你獨特的天賦。

28-38 困頓掙扎的通道〕頑固的設計
人生是一條英雄之路,渴望找到生命的意義,為此奮戰,克服途中種種困難,堅持信念,化不可能為可能。

What is Human Design


人類圖,是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日時間分析出來的,因此無論是一歲後或是六十歲看也會得出一樣的人類圖。64個閘門32條通道,其實是根據易經、物理學、基因學、印度脈輪(Chakras)、猶太卡巴拉(Kaballah)、占星學(Astrology而生的,這一套西方的區分法是1987年,由Ra Uru Hu一人所創立,很多人稱他為祖師爺,當然那是一個尊稱,但對我來說任何一種對自身生命的了解,是平等的分享人生靈悟,那些師、爺等等在層次的不同只是代表悟性的深淺。所以在我立場,如今我沒有能力或悟感要去這些團體認真學習,因此我暫時都只是看書、看網上資料整合出自己的見解,如認真針對人類圖,還是應當向有關學院學習。

How is Human Design


我理解人類圖為人的原廠設定,就是本來你是一部智能電話,但是用家只用來打電話、聽電話,就是沒有開發或利用智能電話的所有原廠功能。只不過human design中有些人只有一條通道是紅、黑、紅黑相連,有些是很多條,而且5種人生角色的不同及人口比較,也沒有必然的好或不好。一個原廠設定配合另一個原廠設定,如果大家的通道能互補,造成通道的互通,那就能開啟更多的能力。而9區也有不同的代表,有顏色的就代表那一區有「充電」,而9區的分別、32條通道的分析,十分建議大家自行找資料,在找答案之中修煉自己的分析力、聆聽能力等等。這些基本的資料,將會解釋、得到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成為朋友,而且跟他在一起,事半功倍,又為什麼同時當老師,有些人就是悶悶不樂,有些卻樂在其中。

Why Human Design


近來學星座、塔羅,在台北仙女包租婆的靈氣感染下,令我認識了人類圖及天使數字,覺得幾種人生分析法,可以互通。最重要是有助人與人之「溝通」。對我來說,星座的研究是來分析每個人之間的不同特徵,對於同一事物看法的不同,因為思想的不同,影響的行為、最後影響了結果。因此了解了不同星座的性格、價值觀之後,對於面對同一事物的處理方法便會更有同理心,磨合變得容易。我們生活在世界,工作、愛情、家庭沒辦法不跟人溝通,大學念communication的我,篤信世界所有的問題都可以透過溝通解決,而最難的是如果有效地溝通。所以再加上human design就是了解自己的原廠設定,便知道原來自己有自己也不知道的潛能,或是別人認同我的潛能,在彼此間可以如何的配合,成就更多的美事。而塔羅就是對不敢正面溝通的人,作當時的指引,謹記塔羅只是對於當時你個人的價值觀來推算未來34個月的結果,最終如果是你不想有那樣的結果,那當下便要想應該如何堅定的改變自己的價值觀,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只是看個人的決心。最後溝通是相向的,有很多情況下,對方是完全不跟你溝通,這就要回到星座,了解對方的習慣,想一個對方可以接受的溝通方法。當然,世上的事不盡人意,我身邊就剛好有朋友遇上非常不願溝通的人,這又是一項人生攻防戰。不過以上所有最重要是了解自己,先了解人生最重要的朋友-自己吧。

useful link



謹 記:

思想>行為>習慣>性格>命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