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心靈] Magical Unicorns Oracle Cards 獨角獸神喻卡



我是雙魚座,生命靈數是6,天賦數字是33是卓越數,人類圖是8%的Manifestors,總覺得自己有點靈感。在中學時也很想學Tarot,但就是沒有成事,2014年先生在尖沙咀私人學習Tarot,當時我就是他練習的對象,他學的是「直覺塔羅」,78張 維特塔羅牌(Waite Tarot)不用記每張牌的定義,實在太好了!於是當我成為freelance writer之後,也開始學習「直覺塔羅」了,那是2015的3月的事。關於Tarot真是有很多的學問,又當我旅居台灣之後,發現圖書館其實有不少關於Tarot的書,雖然是直覺的事,但如果感應的人,有更多的學問,能解釋的東西就會更多。

我的世界觀
我相信世界有造物者,包括宗教上一切的神,然後人類不一定是不停進步/進化,事實上很多古文明現代的我們還不能解釋,我相信很多的事,現在的我是因為某些原因,天性被降低,因此要用外來很多的方法,令現代人所謂的「靈性」重啟,當中包括瑜珈、占卜,多去郊遊有益身心,不只是因為城市太困窘,是因為我們本能上的心靈需要,一切都很像很迷信,卻其實可以跟星象、易經配合,就是因為不明白,所以我們才要花時間研究,反正最基本的信念就是「善」。只要研究所有跟靈性有關的事都以「善意」為主,那就不怕所謂的「邪」。所以我要找回我祖先的智慧了!

Magical Unicorns Oracle Cards 獨角獸神喻卡
我們每一個人身邊都有獨角獸,有時你會感到有「人」看你、有人「碰」你,我認為氣及靈都是有好有壞,而因為向神祈求幫助的人類越來越多,所以神便派出天使及獨角獸來為大家解困,就獨角獸來說根據《The Wonder of Unicorns》作者Diana Cooper說︰獨角獸是沒有freewill自由意志的,因此牠不會有私心等等,是直接為你解決問題。神喻卡是postitive的,字面都是正面積極的,有些人說tarot有些是負面的,我認為所有這些牌卡,為我們解答問題都是當下的心情來推算未來、或建議,正面及負面都是看個人的決定。



我的獨角獸神喻卡使用方法
共有44張獨角獸神喻卡,雖然大家都買相同的牌卡╴但替朋友占卜時,那些建議麵是我占卜師)的獨角獸建議,Creative、Once step at time、best freinds、love your parents、hello and good bye、practice、happy thoughts、finish waht you started、you are gifted、pet、best friends…
都是內容,繪圖精美也可以解讀╴因為我相信直覺塔羅,所以我也會用直覺來看圖畫,跟好友的問題聯上╴那就可以從顏色、動作、背景、人物的態度、方向來表達整體。這樣以感覺來看建議,好處是不用背牌義,但也如此占卜師的學問也成了關鍵因素,如果學識、見識更廣可以說出來的解釋就會更多。

我常用的塔羅牌


因為我喜歡貓、家中也有養貓,因此第一次入手塔羅牌就是貓圖案了!塔羅牌的事就再開post來說啦~:)

找出個人的生命靈數
可參考︰生命靈數、數字、密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