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旅行】好初早餐二店 做人就是要幽默

住三年台北很少寫台北,回香港過後有點心虛。

/ 我: 我跟Ka先生來過的「好初」不是這間呢!
台灣人房間:你們去的是二店,這是第一間。
我:哦。/

幸好世上有google,以下的是二店,根本我跟Ka先生去的才是一店。我們星期五差不多1時多才到,不用排隊。其實在台灣有不少咖啡館,台灣美或早餐店也不少,但是想別到兩者之合
併,可以查「早午餐」,好初在2011年開始營業,價錢實惠之餘,他們的Facebook 超好笑,老闆是麥特社長和戴戴小姐,而且他們家帶養貓,有愛心又會設計做吃的,大大加分!

左面有從前工作的雜誌,在台灣咖啡廳出沒度很高,覺得開心。 
金萱紅茶沒拍到?九層塔培根(煙肉)押餅 (帕尼尼)超好吃,上面是薯條 X  蕃薯條。
(別問價錢,怎麼吃都比香港亂吃好太多)
偷指到男服務生,在HALLOWEEN 他們都會打扮得好詭異。
(來台灣早午餐店就是要看帥哥台妹)
台妹出場,遠挑感覺很溫柔。
平日下午來,是黃金時間!因為老闆是室內設計師,所以空間設計好美。
(世界就是不公平,寫字的都沒人看)
戶外有抽菸區,還有一整排台灣特式 綿羊仔。
老闆在一店做了一年半左右便開了第二店,後來又開了TenTenDenDen點點甜甜,
事實證明讀室內設計有前途!呀不是啦!在人還是多點幽默,把自己想吃的做出來不管有沒有正統地學過甚麼,想吃早餐便早起去吃,我在台灣就是一定要吃早餐,回來香港根本沒有慾望想吃!呀下次約我去吃吧!


好初早餐(二店) Deˇli

住址:新北市板橋建國街118號(近捷運板橋站)
電話:02-2960-0788
營業時間:週一~ 週日: 08:00~16:00


留言